1. 網蟲老婆:那畜牲騙了我的感情...

    聯合新聞網 - 3小時前

    【聯合新聞網╱綜合報導】「當初以為你關心我的小孩是真心的,原來一步步都只為了騙取金錢」、「我已經40歲了,那個畜生騙了我的感情,害我拖了一個孩子,負債二百多 ...

  2. 假飛官「裝」很大 老婆也是騙來的

    自由時報 - 13小時前

    李婦從警方口中得悉真相後傷心欲絕,決定和他離婚,並在無名小站上寫下悲絕心聲,痛斥「那個畜生騙了我的感情!」警方訊後已依詐騙、偽造文書等罪嫌將吳怡震送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7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